和弦 (*^▽^*)

不想更文啊啊啊啊啊(๑‾᷆д‾᷇๑)

       餐桌之上相顾无言。虞紫鸢戳着碗里的小鱼干 努力的无视来自江枫眠的炽热的视线。



       “阿娘,”江澄坐在椅子上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两个人,又看看虞紫鸢前面的一大盘小鱼干。“我想吃小鱼干。”



       下一秒,江澄的碗里就出现了三条小鱼干。“下次自己夹。”虞紫鸢说完又低下了头。她还是没法正视江枫眠啊。



      “阿澄很喜欢吃小鱼干啊。”



       “嗯。”江澄叼着半条小鱼干含糊不清的答应了一声。“叔叔我跟你说,我娘做的小鱼干特别好吃!就是阿娘不经常做。”



        “那以后你想吃了就来叔叔这呀。叔叔给你做。”江枫眠笑着,伸出了手rua江澄的小脑袋。



        “那叔叔你住在哪啊。”



        “莲花坞,江府。”



        “那算了,叔叔我不去了。”江澄转头看看还在戳小鱼干的虞紫鸢,“我啊娘说了,江府里住着一个负心汉,他不要阿澄的阿娘了。所以阿澄不想去江府,不想看见那个负心汉。



       “那阿澄知道那个负心汉叫什么吗。”



       “不知道。他们都没有跟阿澄说过。”江澄歪歪头,“那叔叔知道他叫什么吗?”



       “我知道。”江枫眠,眨了眨眼。把眼底的泪生生咽了回去。“他的确不是什么好人。不值得阿澄去见。”



     “确实不值得。阿澄长大了一定会让那个负心汉后悔的!”  



    他已经后悔了……

      


除夕快乐呀!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