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

不想更文啊啊啊啊啊(๑‾᷆д‾᷇๑)

关于情敌这件事(下)

( ̄^ ̄)看着我的表情,我奇书不想更的。但是,快开学了算是开学前的福利了。开学后就是两星期一更了,毕竟学校不让带手机还要住宿。(︶︿︶)

       莲花坞难得的一个晴天,几日未出的太阳总算肯露个脸了。不过,39°的高温可并不讨喜。依旧是哪个咖啡厅只是来的人多了一个江枫眠。

      女生坐在江枫眠对面,手中拿着一本练习册想是要请教江枫眠一些问题,不过眼神一直向再喝快乐水的虞紫鸢身上瞟,反观虞紫鸢坐在江枫眠身边安安静静地和着快乐水玩手机 。根本没看女生一眼。

     “小笙(女生的名字现编的)还有什么问题吗?。”江枫眠敲敲桌子面带微笑看着对面的女孩。

     小笙这才吧视线从虞紫鸢身上移开,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江枫眠身上,“那个,没,没问题了。就是我……”

    “你?怎么了嘛?”江枫眠依旧在微笑,只是默默地把虞紫鸢面前的快乐水拿到了自己面前喝了一口又放了回去。  

    “那个,就是学长我喜欢你!”小笙自从拿到那张表就开始酝酿的那就句话终于说出了口。

    “pu……那个我去趟洗手间。”虞紫鸢一口快乐水差点喷出来,起身径直走向了洗手间。嘴边还带着一丝笑意……从洗手间出来,虞紫鸢看了眼似乎还正在谈话的两人直接走出了咖啡厅。

     “阿鸢啊,你怎么能自己先溜呢!”蓝青蘅看见虞紫鸢一人出了咖啡厅,走向了自己。

     “我这是溜吗?我这是给他们俩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你就不怕江枫眠真的和那个姑娘好上?”

     “江枫眠要是有那个意思你觉得我还会在这吗?”

     “心疼那几个女的,被自己男神的女朋友帮忙追男神,可怜的娃啊。”说着蓝青蘅还做了个心疼的动作。

     “切,那是她们没本事。”

     “那到时候你怎么跟江枫眠说啊。”

     “额,这个……”

     “是啊,阿鸢你总要给我一个解释的吧。”一个熟悉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同时一双手从后面分开了蓝青蘅和虞紫鸢。江枫眠脸上依旧挂着笑脸……只是着笑脸虞紫鸢看着有些恐怖。

    “额……那个。”虞紫鸢退了半步与江枫眠拉开距离,“我可不是帮助同学吗。”

    “是吗,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乐于助人呢。青蘅,你帮我和阿鸢请下假。我有些事要和阿鸢谈谈。”

     “好的,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啊。”说着蓝青蘅只留了个残影在江枫眠面前。

     “江枫眠,你先松手。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

     “不行。”说着江枫眠把虞紫鸢揽进了怀里,“阿鸢,

你说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当初你答应做我女朋友说为了不影响学习不公开关系,我是答应了你不公开。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给我找一些有的没的的女的。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不介意犯一下强奸罪。”

                     ——end——

……感觉我写的江枫眠……有点病娇( •̥́ ˍ •̀ू )

好了最后还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心疼一下他的男朋友摊上一个这样的男友。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