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

不想更文啊啊啊啊啊(๑‾᷆д‾᷇๑)

关于情敌这件事(上)

今天的我依旧不想更正文( ̄~ ̄;)

    “那个学姐,您和江学长是朋友吧。”莲花坞中学旁的一家咖啡厅里,一个扎着单马尾穿着校服的女生胆怯的低着头坐在虞紫鸢对面。

     虞紫鸢看了眼女生,默默翻了个白眼又是一个借她来向江枫眠表白的女的“是。有事吗?”

     “那个,我就是想问问江学长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喜欢什么样的女的……这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他的爱好和他讨厌的一些东西。”虞紫鸢一脸真诚的看着对面的女生,“可以的话我可以带你去见他。”才怪。( ̄^ ̄)

     “真的!”女生抬起头和虞紫鸢对视,眼里满是惊喜和欢乐。

      虞紫鸢点点头喝了口桌子上的卡布奇诺,“我可以告诉你他的喜好,至于怎么追就看你自己的了。”

     “好的,谢谢学姐!我一定会追到江学长的!”女生说着还握拳给自己打了打气。

     “先别太自信,毕竟追他的人可不少啊。”

     “没事的学姐,大不了被拒绝呗。反正我又不是第一个。”没看出来,女生还是挺乐观的。

     “行了,没什么事儿我先走了。”

     “哦,那学姐再见!”

      出了咖啡厅蓝青蘅就出现在了虞紫鸢的身边,“这都是第几个了,你这样是真不怕他把江枫眠给拐走了啊。”

     “怕?我会吗?再说他江枫眠敢吗。”

     “也是,他要是敢你一定会阉了他……哎你走那么快干嘛!”

      ……

     第二天那个女生收到了来自虞紫鸢的一章纸,上面明确写出了江枫眠的生活作息以及他的爱好。“学姐诚不欺我!我一定可以追到江学长的!”

     “你算了吧。人家连虞学姐都没兴趣,等你回有兴趣吗?”

     “万一呢。不去试试怎么知道啊。”说着小姑娘就欢天喜地的跑去找江枫眠了。

    

本故事具真实事件改编,讲真,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 ̄~ ̄;)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