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

不想更文啊啊啊啊啊(๑‾᷆д‾᷇๑)

缠㈨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o(*≧▽≦)ツ┏━┓拍桌狂笑

但是我明天又要开学了,万恶的学校!


      站在门口,虞紫鸢陷入了沉思……为什么,她会答应住在江枫眠家!为什么!转身看了眼身后的小豆丁,江澄现在捧着一块江枫眠给他的饼干啃的正欢根本没注意现在自己在哪。


     又看了眼这个被江枫眠称之为家的地方。占据墙面三分之二的一个巨大的猫爬架格外的显眼,因为那是这间黑白色的屋子里唯一有颜色的地方。在白与黑的交织中它是唯一的色彩。


      江枫眠当然知道虞紫鸢的迟疑。他在等,在等虞紫鸢迈进这间房子。微笑的注视,只有江枫眠知道此时他的手心早已积满了汗水。表面的淡定并不能代表他藏不住的担忧。


      还是迈出了步子,虞紫鸢第一次走进来这个江枫眠一个人的家。“江枫眠,我要住在哪。”


      “啊,哦。在这儿,这是次卧。”江枫眠把行李箱放进来次卧……


       猫爬架上,江澄在悠闲地趴着,打了个哈欠又有了睡意,看了眼在次卧交谈的两人。估计着一时半会他们也说不完,江澄在猫爬架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和周公下棋去了。


      这边,江枫眠嘴角的喜悦不减反曾。抑制不住的喜悦在心头荡漾。“阿鸢你回妖界前就一直住在我这吧。”


     “……”虞紫鸢看着江枫眠,“不必了,我只是暂住一晚而已,明天我的房产证应该也就装修完了。明天我会到我的住处,不劳您费心了。”


     “没关系,一晚也够了。”江枫眠终于放弃了他伪装的笑,“我去做饭了,毕竟我答应过你的。要给你做小鱼干。”


算是一个速写吧,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篇文章。我知道我会把他写完。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中篇小说,其实底稿我已经丢了。所以主线会比较混乱,写完后我整理一边。给还记得这篇文的人一个完美的《缠》。

在此谢谢看这篇小说的所有人。谢谢!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